墨莲

(伞修)幼儿园文笔

第十季荣耀决赛结束了,冠军毫无疑问是由荣耀第一教科书--叶修带领的欣兴。
可既叶修换成君莫笑后,无论是老朋友还是新对手都有一个疑问。就是为什么君莫笑的脸和叶修一点都不一样?虽然也有系统生成的说法,但职业选手们都一致反对这种说法。
理由是系统曾生成过好看的脸吗?
这个理由说出来大家也都可以接受,但还有人认为系统被叶修的欧气折服了,形成了这样一张脸。可这个事情无论怎么争辩他们都只是在乱猜,木有确切说法。只有叶修和苏沐橙知道君莫笑的脸是怎么回事。
那张在网上传来传去的脸,曾是一个不输叶修的人,无论是在制造装备上还是在技术水平上。现在联盟技术人员都分析不了的千机伞就是他的手笔。只可惜他走了。也许天嫉良缘吧,神枪走了,留下了战矛。一个失去了相伴一生的人的人。
叶修曾经在拿出君莫笑账号卡登陆时失神。因为那张和苏沐秋一模一样的脸,他经常会想到如果苏沐秋还活着该多好,哪怕是在君莫笑的帐号里。有时想着想着连副本都忘刷了。站一旁的苏沐橙不时的提醒他,或和他一起陷入想法的深渊。毕竟苏沐秋曾是唯一一个知得苏沐橙依赖的人。而对叶修来说苏沐秋是不曾拥有的恋人,当然在苏沐秋走了之后没有一个人进入到过他的情感世界。他只能靠对他第三重要的荣耀,分散着那场噩梦的经历。
叶修喜欢看君莫笑转头时的样子,每当他操作君莫笑转头时,他就会情不自主的把君莫笑当成死去的苏沐秋,想着他们曾经的生活。唯一一个能让叶修暂时脱离把君莫笑当成苏沐秋思念的办法,就是君莫笑什么表情都没有的脸。冷冰冰的,没有一点苏沐秋的样子。也只有等叶修反应过来才行。毕竟他已经把君莫笑的脸上脑补了各种表情。一旁的兴欣众人也只能干看着。

渐渐的,叶修变成了一个大龄未婚青年。大家都看着着急,但是就是没有办法。这些年不管是家里安排相亲还是其他人帮忙找的对象,叶修都是一一回绝。苏沐橙也一样的陪着叶修,因为她知道如果自己也走了的话,那就真的只剩下叶修一个人了。她还能找到伴侣,可叶修就只能一个人走下去。因为他的心里已经被那个叫苏沐秋的人填满了,哪怕是最后一丝呼吸的夹缝,都被充斥着。
















彩蛋
叶修一直不结婚的理由是他一直认为苏沐秋还活在他的身边。然而清明节陪叶修和苏沐橙一起去扫墓的陈果,早就看见哪个死的不能再死的人了。所以她一起不理解叶修这种死脑筋的想法,直到兴欣停电的那天。所有人的电脑都是黑黑的,没有一丝光亮。就叶修的电脑亮着,在大家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电脑里的君莫笑突然回头,嘴角还带着一丝微笑,说了一句除叶修外没人听到的话。

评论

热度(2)